close

 

 

楔子

西元3010年的某一天,一個小男孩向他的哥哥跑了過去說:「哥,我最近發現了一款遊戲叫龍鳴天下很好玩喔!你一定要來玩,不玩我就不理你喔!走啦~走啦~」無奈的戴上了虛擬實境遊戲頭盔,進入龍鳴天下的官網辦了帳號就進去玩了,結果頑皮的弟弟也沒上,我想我一個人是要怎麼玩啦可是,也只好自己慢慢摸索了。

                            第一章

回到家,心情不佳的我決定拿出虛擬實境遊戲頭盔上龍鳴天下大殺特殺,把今天的鬱悶全部發洩出來。說起來我今天可真倒楣,上學差點遲到,結果來不及吃早餐也就算了,到學校又因為儀容不整和遲到被教官罰。順便一提我現在高一,我戴上虛擬實境遊戲頭盔馬上登入龍鳴天下開我那支練了兩個禮拜的角色火˙風之神。怎樣?名字酷吧!我可是想了非~~長久呢,上了線以後突然有人密我說:「請問你可以帶我嗎?我是一個柔弱的女祭司,每次打怪我都會被怪打死,能麻煩你保護我嗎?」我心頭一驚,向來沒有女人緣的我,居然會有女生主動要求我帶她。我心想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帶人練功。)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組隊,準備要去練功。這時,她問我:「我們可以去打火蜥蜴嗎?」「好。」我答應了她。於是我們就出發去火蜥蜴的所在地,「><終於到了。」走了這麼久,終於到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我走到一隻火蜥蜴面前,我吞了吞口水,我仰頭看比我還高10公尺的火蜥蜴,媽呀!這要我怎麼打啊!這時,女祭司說:「請問我們可以開始打了嗎」「可以吧」我回答她「那可以借我刀嗎」她問我,我說「可以。」「恩那我去打了。」於是她衝向前「ㄟ不是應該是我打嗎」我心想,結果到最後,我只能自卑的站在一旁,看著一個速度比我快;力量比我大!的女祭司!再那邊殺火蜥蜴,不知道是誰要我帶她的時候說她常被怪打死,說她很柔弱。等到她打完怪之後,我說:「我有事先下線了。」她點點頭開心的跟我說:「再見」

第二章

拔下頭盔心裡想,她只是殺個怪就那麼開心!也許,這才是她真正的自己。算了,她開心就好,管她。

上學囉我開心的做好給偉明的早餐就準備去騎我的浮行機車準備去上學我跟平常一樣在門口停了一下果然傳來一陣聲音「哥~等我一下啦」每次都這樣他不會遲到我會ㄟ!順帶一提我高一,他小四我回他:「拜託你的上學時間又沒那麼早,這樣我會遲到ㄟ!」偉明就說:「不管啦我喜歡跟哥哥一起上壆,等我一下喔。」(註:西元3010年高中700上學,小學730)我無奈的嘆了口氣,說:「好吧你快點」「YA哥哥最棒了!」「好了我吃完早餐了我們走吧。」我說:「喔那走吧。」我看了一下錶哇~650分了「偉明抱緊我要飆車了」「喔」於是我就把油門給它催下去一下就到了偉明的學校,偉明下車時居然向我抗議:「老哥你也太誇張了吧,600公里ㄟ還好路上沒警察要不然你早就被開罰單了。」「因為我要遲到了啊!」阿!不理你了我要去學校嚕~

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到了學校進了教室後突然鄭哲翔身邊冒著兩團鬼火出現了鄭哲翔:「你昨天未什麼要丟下我。」「ㄜ~」我心虛的後退兩步「沒沒這回事啦」「明明就有」沒沒啊我回想著到底是什麼時候啊「啊」應該是昨天我們去喝飲料的時候我只是買個飲料而已呀就被一大群女生包圍了我當然只好逃~~啥你說我為啥要逃不逃我就死定啦一定會被他們拉去逛街啦其他莫名奇妙的事「你為什麼不理我」「我要回家了晚上8點了ㄟ掰」「喂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45678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